close

   

 

   

     .入手日:2008.05.01
    .店家:楊梅-阿嬤/苗栗-世奇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.商品:香腸飯糰/木雕餅
    .保存期:請儘早食用完
    .合購價:飯糰40元/顆、木雕餅130元/
       半條
    .雜費:無
    .運費:無
 

楊梅-阿嬤飯糰

梁寶大推薦此家絕讚好口碑的阿嬤飯糰,直說楊梅在地人都知道的好味道!記得梁寶說阿嬤一天只做兩桶飯,賣完就沒了!位在楊梅鎮公所附近,其價格為原味35/香腸40元。
 
說真的,讓我很驚訝的飯糰名單除了前鎮漁港一帶的飯糰(包蝦米 + 一顆半熟荷包蛋 + 油條 + 菜脯),再添一筆楊梅-香腸飯糰”!
 

光看袋子就好油喔!但是看到它那麼大一顆就很開心!

 

扒開來看看香腸飯糰的內容物:有一顆近全熟荷包蛋 + 油條 + 酸菜 + 特製辣醬 + 香腸。

 

再靠近一點

 

那特製辣醬完全挑起我的味蕾,一透早就胃口大開,真是啵兒棒!不過個人不喜香腸,所以下次不加香腸嚕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義-木雕餅

這是必買的伴手禮之ㄧ,另外好多人問我怎麼沒買客家粄?!在此一併回答:我沒興趣呀、小小一顆要25好貴。

 

先來看木雕餅外觀,很像木頭吼!雖只有半條,重量也不輕呢。

 

側面照,哇塞~紅豆超飽滿又大顆,老闆娘有特別交代要吃多少就切多少。切這個的時候要出點蠻力耶,大家有買木雕餅的要小心喔!

 

趕緊奮力咬下一口,恩口感很紮實、奶油香好濃郁不過我目前感冒中,吃它的時候喉嚨總有甜膩感啦。

 

*這個伴手禮有讓梁寶稱讚到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我家冰箱目前消肚ing~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